今日导读
热点推荐
ZOL首页 > MP3频道 > 行情 > 绝无仅有!联想MP3竟也卖到258元

绝无仅有!联想MP3竟也卖到258元


CNET中国·ZOL 作者:中关村在线 mazheng 【原创】 2005年07月18日 07:20 评论

  现在,我们在市场随处都能看到价格非常低的MP3,128MB容量的MP3卖150元已经不算新鲜了,但是真的把这些杂牌MP3拿到手里,你就能感觉到“一分钱一分货”这句话说的一点也没有错了。而今天,笔者在市场中竟然看到lenovo 联想竟然也开始给自己的MP3标起了低价,128MB容量的F840竟然只卖到258元!这对于像lenovo 联想这个国际知名品牌来说,真的可以成为“绝无仅有”了。


绝无仅有!联想MP3竟也卖到258元
联想数码听F840

联想数码听F840,采用银色金属外壳,四四方方的造型使人感觉十分稳重、成熟。功能方面,支持MP3播放,具有正常、摇滚、爵士、经典、流行五种音效模式和多种播放模式可供选择;支持A-B复读及数码录音,最长可录音8小时;支持FM调频收音和FM转录功能;支持MP3实时压缩功能;特色横纵双滚轮设计,开机文字可编辑,中英文TTS功能,支持文字转换成语音播放;采用一节7号电池供电,可连续播放12小时。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鼎好地下一层B1081# 看看,电话:89897629。

近期酷热文章:

卷土重来 时尚JNC降价幅度可达200元

最高容量价格比20GB MP3售价1580元

SONY两新款CD降 最高跌幅达200元

iPod跳蚤计划之第五代产品搞笑猜想

改良还是改革 MP3下半年趋势预测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4G频道  电纸书  
视觉焦点
联想 F840(128M)
MP3行情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TOP10周热门MP3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 系列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