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热点推荐
ZOL首页 > MP3频道 > 新闻 > 新品发布 > MP3情侣机——爱要让你听见

MP3情侣机——爱要让你听见


2004年12月31日 10:47 评论

 情人节快到了,节日的气氛日益浓厚,似乎连空气中都弥漫着浪漫的味道。情人们都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热恋的,希望借这一天让彼此有一个更缠绵永恒的未来,刚刚恋爱的,希望借着这个节日让彼此的爱情升级,暗恋的,也可以在这一天袒露自己的心迹,因为这一天,我们是为爱情而存在的,我们的心扉在为爱情而跳动,我们的生命在为爱情而呼吸,爱情就是全部的理由。为了表达炙热的爱情,鲜花、巧克力等情人节礼品成为爱情的信使,传递着爱的甜蜜。


MP3情侣机——爱要让你听见

  在情人的节日里,鲜花、巧克力这些传统情人节礼物依然受到认可,但市场上涌现出各种各样时尚礼品,也颇受情人们的喜爱,情侣手机、情侣mp3都位列其中。在这个个性贲张的年代,爱既要让对方听到看到,也要让对方感受到你的与众不同。

  Mp3情侣机成为情人节的礼物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除了外观上求同存异的特点打动了情人们的心扉,强大的功能也是其优势所在。拿PISA推出的主角 U27来说,主角U27拥有亮丽的红色、成熟的银色和高雅的蓝色,不同的颜色进行配色,都别有韵味。主角 U27外观采用冷光金属设计,搭配纳米镜面,小巧亮丽,宛如爱情的使者。采用的OLED彩色显示屏,象征着绚烂多彩的爱情。主角 U27是业界首款最小的OLED彩屏MP3播放器,两个人同时拥有这样的一款产品,情人节也变得更加多姿多彩了。

  用音乐勾兑爱情,用音乐表达幸福,Mp3情侣机在赠送情人的时候,将表达心扉的情歌放入MP3中,效果比鲜花来得更持久,比巧克力更甜蜜。像主角 U27这样的拥有录音功能的MP3,可以将想对情人说的话录制下来,在情人节这一天传递给所爱的人,直接表达你炙热的爱情,相信这份特殊的礼物,也会赢得所爱的芳心。上述这些特点,都是传统的情人节礼物所不具备的。这也是Mp3情侣机成为情侣间新的爱情使者的重要原因。
 
  看来,爱要让你“听”见即将成为这个情人节的主旋律。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4G频道  电纸书  
视觉焦点
MP3新闻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TOP10周热门MP3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 系列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