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热点推荐
ZOL首页 > MP3频道 > 行情 > 奇怪 苹果nano即将登场mini不降反升

奇怪 苹果nano即将登场mini不降反升


CNET中国·ZOL 作者:中关村在线 斑马线 【原创】 2005年09月14日 07:40 评论

  苹果新款iPod nano即将登场,2GB容量在国外售价只有200美元,折合人民币也就1600多元,受冲击最大的应该是同为1600元及别的iPod mini。但是设想中的降价并没有如期而至,相反的今天4GB容量的iPod mini还上涨了10元,目前售价1620元(不带票),这让很多消费者大跌眼镜。这是为什么呢?


奇怪 苹果nano即将登场mini不降反升

苹果官网上只有四款产品 而其中没有mini

  其中最重要的原因,是大家都不愿听到的mini已经停产了。今日,在苹果美国官方网站上已经见不到mini各容量的身影了,而在市场上虽然还有一批存货,但是卖一个少一个的事实已经足以让这款苹果非常畅销的机型涨价了。

  另外据一位经销商说,iPod mini在下周将会继续涨价,大概会涨到1680元左右。

奇怪 苹果nano即将登场mini不降反升
iPod mini

现在mini iPod的流行好像已经盖过了老款的大容量iPod,而shuffle还没有完全继承苹果的成功。一代与二代Mini就其功能上而言,是一模一样的,只是其播放时间有所改变,原来一代8小时的电池使用时间扩充到了18小时。功能上,支持MP3、WAV、AAC、VBR、Audible音乐格式、支持AAC、MP3、AIFF、WAV音乐格式的播放;具有25分钟防震;20种均衡器设置;以及闹钟/睡眠定时/通讯录等个性化功能。带有USB 2.0和IEEE 1394接口。 不过不支持A到B复读、 没有调频收音机和录音功能的确也让人感觉有些遗憾。而且新的版本将会没有金色版。

编辑观点:

  对苹果这款经典机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出手了,毕竟上涨10元钱对这款苹果相当畅销的mini来说还是微不足道的。

近日最热文章

[新闻] 不是一般惨 苹果iPod nano竟遭毒手

[行情] 三星也玩买一送一 六款最畅销MP3降价

[选购] 貌不惊人死不休 9大极端 MP3 赏析

[选购] 中秋佳节 时尚送礼全攻略之MP3篇

[新闻] 新人受宠 iPod nano最新紧身时装秀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4G频道  电纸书  
视觉焦点
苹果 iPod MINI(4GB)二代
MP3行情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TOP10周热门MP3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 系列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