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热点推荐
ZOL首页 > MP3频道 > 新闻 > 新品发布 > 美丽天使全接触 iPod nano疯狂拆解

美丽天使全接触 iPod nano疯狂拆解


秋叶原 作者:洛风 【编译】 2005年09月09日 07:41 评论

  9月8日,苹果发布了新一代iPod nano,有2GB4GB两个容量版本,售价分别是199美金,249美金(约合人民币1600元和2000元,不是很贵)。iPod nano身形轻盈、通体洁白,有人说它就像出现在凡间的天使。今天,我们带来了iPod nano的多张拆解图。

  iPod nano内置锂离子电池,可以持续播放14小时,176×132像素1.5英寸26万色显示屏幕。支持音频格式包括AAC (16——320 Kbps),AAC (iTunes Music Store下载的), MP3 (16——320 Kbps),MP3 VBR,Audible (2,3,4),Apple Lossless,WAV,AIFF。


美丽天使全接触 iPod nano疯狂拆解

iPod nano

  iPod nano体积为40×90×6.9mm重42g(iPod shuffle尺寸25×85×8.5mm),比shuffle大不了多少,但是他有Click Wheel,以及彩屏。


美丽天使全接触 iPod nano疯狂拆解
“苹果”店

美丽天使全接触 iPod nano疯狂拆解
店前排起长龙

美丽天使全接触 iPod nano疯狂拆解
黑色包装

近日最热文章

[新闻] 天使的美丽 彩屏iPod nano新款发布

[新闻] Rio被收购各地产品受波及 0.6折也卖

[新闻] 仿"shuffle"进阶版上市 售价不贵

[行情] BenQ男人机促销 DA200再次降价200元

[行情] 会影响硬盘MP3市场?创新5GB降100元

[行情] 野心占领中低端市场 三星U1低价上市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4G频道  电纸书  
视觉焦点
苹果 iPod(60GB)四代
MP3新闻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TOP10周热门MP3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 系列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