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热点推荐
ZOL首页 > MP3频道 > 新闻 > 爱国者音效王再获“最佳音质奖”

爱国者音效王再获“最佳音质奖”


CNET中国·ZOL 作者:CNET中国·ZOL 责任编辑:胡振伟 【无】 2005年08月10日 06:58 评论

如今MP3市场上,品牌如水涨船高,越来越多,战争越演越烈。为了销量,诸多商家的促销手段层出不穷,价格甚至是一降再降,让人不禁焦虑:MP3生存的更本是什么?它的出路究竟在哪里?

IT业界权威杂志《数码》做过一个期大型MP3横评,在42款国内外品牌MP3之中,国内爱国者音效王P890和三星YEPP YP-T8V、BenQ Joybee220、朝华MF658等经过从材质、外形、功能到配件的多次评测后脱颖而出。爱国者音效王P890凭着其强劲的音质解析又摘得了“最佳音质奖”的桂冠,这是继《中国计算机报》、《中国电脑教育报》、《电脑高手》、《电脑时空》等10家权威媒体相继公布的“最佳音质奖”后,P890第10次获得“最佳音质奖”的殊荣了。可以说,正是爱国者音效王P890的出现,用户对MP3的关注也慢慢走出了“价格”的苑囿,MP3的采购标准又一次回到音效、音质上来。


爱国者音效王再获“最佳音质奖”

如果说,MP3生存的更本出发点是什么,爱国者音效王P890的成功就是一个很好的答案:音质和音效,用更高的音效给用户更高的享受。爱国者P890外形简洁朴素,只有一个简单的黑色屏幕和五向键,在操作上也是以简约为美。但是他采用的铝合金阳极氧化处理的外壳,质感浓厚,手感细腻。虽然在造型上没有给人带来惊艳的感觉,但是在工艺的进步上已是一日千里,毫不逊色于一些国外品牌。

一直以来,市场上都有这种观点,高端MP3产品市场一直是被国外品牌牢牢把持着。何谓高端产品?当然首要用音质、音效说话的。这次P890屡获殊荣,也证明了音效王无论是在功能还是音质上都足以和国外品牌一较高低,尤其是在音质方面:“爱国者音效王P890堪称目前全球音质最好的MP3播放器”,这是《中国计算机报》专家在解说P890获奖理由时所说的评语。它采用内置双内核CPU架构,为MP3的音质问题提供了最专业的解决方案,音效王P890具有目前市场上最高端的音频还原技术,即高频扩展和重音低音还原技术,大大提高了MP3的频谱,实现最好的音频解码质量,使声音在细节表现上动态范围更广。

在音效上,P890独有的“音场穿梭”键具有HIFI音场,剧院音场,家庭影院音场,迪厅音场,试音棚音场等五种音场自由穿梭的功能,用户可通过已有的八种立体声音效,随意组合成四十种音效模式,营造出更丰富的音乐效果。另外,强大的录音功能也是P890的过人之处,在Line in 录音上采用了独特编码系统,录制的内容更清晰,所占的容量也更小。如果是忙碌的时候,VOD声控录音可以将你的双手解放出来。至于其具有的录音监听、录音音效调节等等好多功能都是其他品牌不具备的,更是有一点夸张的意味了。

在音质和音效上,爱国者音效王P890是参与横评的42个产品中唯一获得满分的产品,所以说音效王连续10次摘得“最佳音质奖”也是实至名归。现在,音效王发表宣言:音效王用户自购买之日起15天内,如发现比音效王P890音效更好的MP3,可以随时无条件退货!同时,为了能更好的和朋友分享音乐的快乐,推荐您使用爱国者酷音王手机音箱

咨询电话:800-810-7666;010-82607776
相关网址:www.aigo.com
网上订购:shop.aigo.com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4G频道  电纸书  
视觉焦点
MP3新闻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TOP10周热门MP3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 系列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