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热点推荐
ZOL首页 > MP3频道 > 行情 > 一次狂降111微星MP3MS-5511仅售588

一次狂降111微星MP3MS-5511仅售58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胡振伟 【无】 2004年10月23日 12:01 评论

  在目前MP3播放器市场,降价之声可谓此起彼伏,已经不能成为什么新闻了。相反,对一些一味打出低价的中小品牌和杂牌厂商,消费者已经有了更加理性的认识,如果低价是一牺牲品质和售后服务为代价,这个的低价宁可不要也罢。但是,对于一些知名品牌、高品质的MP3产品,消费者却在翘首以待,价格能不能低些,再低些!可是现实似乎总是令他们失望,因为在高品质的背后,往往是厂商在技术、设计和管理上的更高成本,其价格自然偏高而且坚挺。

  但是日前,以主板显卡等驰名的台湾厂商微星,在把触角伸向MP3等其他领域并势如破竹之后,却反其道而行之,抛出了国内MP3市场自国庆节以来份量最重的降价炸弹:宣布把微星MP3开山之作MS-5511的价格,从原来的699元一次性下调到现在的588元,下调幅度高达111元。在品牌MP3中,微星可谓开了一个优质低价的先例。


一次狂降111微星MP3MS-5511仅售588

一次狂降111微星MP3MS-5511仅售588

  据了解,MS-5511是微星进入MP3领域首款产品,集成了微星在技术、外观设计等方面的许多创新,而正是凭借这款高品质和富有特色的产品,微星在MP3市场迅速打开局面,并一举奠定了其中高端MP3的品牌定位。MS-5511 MP3不仅集播放、优盘、FM收音机、录音笔及复读机等五大功能于一身,而且内置了流行,摇滚,古典,爵士等均衡模式,可以让用户多种选择和应用,娱乐、学习和工作得心应手。此外,MS-5511主机面板上的液晶显示屏采用了类似于反背光显示字体,即使在光线不好的情况下,也能随时操控MP3。另外,MS-5511还提供了10个电台记忆功能。

  与强大功能相得益彰的是MS-5511的操作也相当简单易用。MS-5511的按键都集中在一侧,分布错落有致,富有弹性,使用起来十分顺手。其菜单设计也相当科学,基本不用看说明书。歌曲的选取,菜单控制也非常方便,只需通过一个键即可实现所有操作。MS-5511容量有128MB,有珍珠白,宝石蓝,中国红三种彩色机壳可供选择。

  而在品质保障上,微星MS-5511也是其他许多厂商所望尘莫及的。微星MS-5511等播放器在大陆地区销售以来,返修率一直控制在1%之内,相对MP3整体行业高达30%——50%的返修率,这几乎是一个神话。正是有着这样的底气和实力,微星率先在国内提出了3年质保的口号。

  正是凭借出色的品质和强大的功能,微星MS-5511一直畅销不衰,成为MP3市场不多的经典产品之一。而此次为了回馈用户,也为了打压一些中小品牌和杂牌厂商在MP3市场的混淆视听和鱼龙混杂,微星一次性大幅度下调了MS-5511的价格。以588元的价格,捧回这样一个经典,高品质和强大功能的品牌MP3,消费者恐怕不动心也不行。

  市场人士认为,以微星MS-5511为代表的品牌MP3大幅降价,必将给予当前的MP3行业以深刻的影响,使行业洗牌加剧,使一些只依赖低价生存的MP3产品,腾挪空间进一步缩小。而就在这个一过程中,消费者得到了最大优惠,行业逐渐步入健康发展的良性循环。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4G频道  电纸书  
视觉焦点
微星 MS-5511(128MB)
MP3行情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TOP10周热门MP3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 系列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