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热点推荐
ZOL首页 > MP3频道 > 新闻 > BT才想得出来,OO7用的iPod mini

BT才想得出来,OO7用的iPod mini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J.R.UB 责任编辑:胡振伟 【原创】 2004年07月16日 09:18 评论

007这个最会赚钱的名字代表着很多的意义——美女如云,挥金如土,风流倜傥还有就是超现代设备。

现在对iPod mini的评论也非常的多了,其中非常令人不满意的就是iPod mini在功能上的创新没有多少,更不要提给我们惊喜了。

为了在一定程度上弥补这个缺憾,有人已经异想天开做了一个超级007 iPod mini。

这款产品在功能上可是集各家之大乘——播放CD,温度计,GPS定位,跑步计数器,心率监测器,血压计防盗报警器,闪光灯手机,指甲刀,剃须刀,镜子,附带遥控器,空气过滤器,收音机(包括中波,调频,微波和伴音),内置FM调频发射,支持扩充硬盘,罐头开瓶器除此以外还要安装安装Office软件,安装Photoshop软件。

小编看完以后,狂晕,整个一个家庭随身保姆兼护士,只能说是BT。对了还有图呢!


BT才想得出来,OO7用的iPod mini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4G频道  电纸书  
视觉焦点
MP3新闻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TOP10周热门MP3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 系列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