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M-ANY新款MP3音乐播放器

中关村在线 03年12月11日 【原创】 作者: 中关村在线 [评论1]

  我们看到的是来自韩国M-ANY的新款“运动型”MP3音乐播放器DAH-900,目前该产品已经在中国大陆上市。


M-ANY新款MP3音乐播放器


  该款产品是由法国设计韩国制造的运动型MP3,支持MP3,WMA, ADP三种音频格式。针对不同国家的用户DAH-900能够使用多种语言显示播放信息。

M-ANY新款MP3音乐播放器

  在其他方面,此款播放器支持调频收音机,可做为移动硬盘使用,采用2节7号电池供电续航能力可达26小时,6M/S的传输速率而且能够使用WMA低比特率进行压缩。并且,在主机以外还有在MP3中少见的线控。

 

 

 

请您为本文做个评价:
价格及相关信息不准请拨打 ZOL(7 X 8)小时免费投诉电话:400-678-0068-6 免费拨打ZOL客务电话

文章评论
笔记本,台式机 拨打800-858-2339,为您量身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