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MP3频道 > 行情 > 正文

Sony带MP3播放器的刻录机缓慢降价

中关村在线 03年06月10日 【原创】 作者: 中关村在线 [评论1]

 

    Sony这款带MP3播放器的刻录机MPD-AP20U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一直因为价格昂贵而几乎无人问津,最近随着Sony春游乐活动的开展,它的价格也有了一定的下调,不过2900元的价格对于一般用户来说仍然无法享受的高端货。


    这款MPD-AP20U作为MP3使用时,它能够支持MP3与WAV、CD音频格式,并提供索尼记忆棒插槽,MP3/CD最长播放时间可达到10个小时,CD-DA最长播放时间约4小时;作为刻录机使用时,它则是一款能够支持CD-R/RW盘片刻写的一台DVD-ROM COMBO驱动器,可通过USB2.0或USB1.1连接到计算机上进行工作。

    使用参数如下:CD-R最大倍速为24X、CD-RW最大倍速10X、CD-ROM最大倍速24X、DVD-ROM最大倍速8X。外观大小:136.4(W)×22(H)×159(D)mm、重约350g。

    这款MPD-AP20U目前的价格为290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去电子市场进行咨询,咨询电话:北京万顺通  TEL:010-82663255。

    阿喆意见:

    客观来讲,这款MPD-AP20U的确是一款相当出色的整合型产品,体积小巧又兼具众多豪华功能,配合Sony笔记本做外置刻录机和MP3是相当不错的选择,当然前提是你得有充足的购买资源以及足够发烧的购买热情。不过对于大多数朋友来说,以这个价格购买一只带MP3功能的优质外置刻录机恐怕是一个过于发烧的行为,所以把这款产品作为橱窗里养眼的摆设可能也是一个比较理智的选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经销商信息,请点击这里查找

如果希望在ZOL注册您的公司信息,请到在这里免费登记

请您为本文做个评价:
价格及相关信息不准请拨打 ZOL(7 X 8)小时免费投诉电话:400-678-0068-6 免费拨打ZOL客务电话

文章评论
笔记本,台式机 拨打800-858-2339,为您量身打造!